空山

文笔一般,剧情流向,同担据否,圈地自萌

以恋与的形式打开人义(6-10)

阅前:偏双书记的全员向(住嘴

6.
注:关于达康的evol能力追加1月新番《刻刻》的设定(不影响阅读)

高育良桌前的时钟定格在了20:00:00这一刻。
又被李达康拉进止界了。他想。

李达康所拥有的evol名为时间操纵,他可以静止时间。但这不意味着整个世界因为他而停止了。

事实上他的evol截取的是时间这漫长胶卷中的一帧,在一定范围内的evolver被动拉入这个静止的被称为止界的世界。

每次李达康来省委开会的晚上,大概便是这样度过的。没有时间度衡,不知过了多久,高育良似有所感放下笔,走到窗前,李达康在院前转圈等着他去开门。

高育良下去接他的时候问了一句,“你这个evol范围是多少,会不会把别的evolver圈进来?”

“整个省委大院还有别的evolver吗?除了你,但你的evol又不表现出来,约等于没有。”李达康说。

“哦。”高育良把铁门关好,似是自言自语,“是这样吗?”

沙瑞金:……我就在你隔壁被波及到了啊!

7.

“现在大风厂满地都是汽油,一颗火星就会爆炸。”

李达康:等着我这就发动evol去把危险源清除!

高育良:那你去吧。

李达康:不行,你得陪着我。

高育良:为啥?

李达康:我不会开车。

高育良:……

大风厂——boom!

8.

人民群众不相信我们怎么办?疏散围观群众的工作进行不下去怎么办?

“还好有祁厅长啊。”李达康赞许的点点头,“还是高育良书记教出来的学生好啊。其实我一直觉得祁厅长可以去宣传口工作,不知道祁厅长有没有往这方面发展的意向……”

正在发动自己的evol绝对吸引力疏散群众的祁同伟: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9.

岩台市

准备休息的沙瑞金掐指一算,不,是顺风一听汉东省京州市大风厂出事了。

大风厂的大型直播扩大了事情的传播范围,蜂拥来的声音嗡嗡的吵得他……

——这可怎么睡。

白秘书进来准备看看沙瑞金的状况,愣了一下说,“沙书记,您不是要睡下了吗?”

沙瑞金用食指和拇指掐着额头,他倒是想睡,但现在他能睡吗?

“我现在还是有些在意,小白你帮我看看汉东现在有什么新闻吗?”

小白搜索中……

“沙书记不好了,京州市的大风厂发生了恶性事件!”

沙瑞金:对对对,就是这件事。

“给我拨京州市的李达康的电话。”

10.

“你看看人李达康,现在在人民中间,你呢同伟?”高育良指着电视机说。

祁同伟:我都快被他弄到宣传口去了。

李达康:怪我咯。

“老师我还是想去拜访老检察长。”

“你能不能给我省点事。”(你看看人家李达康多给我省心,evol用的恰到好处,除了有时省委开会他想不明白了就突然来个时间静止,想清楚再出去跟别人怼。)高育良脸拉下来。

祁同伟:委屈巴巴。(为什么我的evol为什么就不对老师起作用呢?)

高育良:因为你老师我也是evolver啊。

——TBC——

晚安。

目前汉东男子天团的evol分别是:
高育良未知
李达康时间操纵
沙瑞金风场控制
祁同伟绝对吸引力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