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文笔一般,剧情流向,同担据否,圈地自萌

高李合志《相谋》应援文

  那天晚上,俩人躺在床上,高育良看了看时间,突然十分郑重地说,“达康,还有一天就要预售了。”
  
  李达康其实也很激动,但他故意装作毫无波动的样子,“我又不傻,不就是出个铅字吗?你个大教授评职称的时候不得发表几部著作的吗?都多大了,有劲吗?”
  
  高育良默默的不说话了。
  
  李达康翻了个身悄悄地拿出手机给自己定了一个提前五分钟抢预售的闹钟,然后又悄悄地把手机放回去,当做一切无事发生的样子。
  
  第二天,李达康刚坐上车,高育良就在微信上戳他,发出叮咚一声。
  
  嗯嗯知道了,不就是天冷了多穿衣服多喝水,不要久坐,过段时间休息一下眺望窗口以及今天中午给他带什么饭吗?
  
  每天都这样做,他都腻歪了。
  
  如此想着,李达康还是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拿出手机,然而屏幕上显示的却是:距离预售还有十一个半小时!!!
  
  艹艹艹!我知道了烦死了!李达康把手机锁屏揣回兜里。
  
  等他到了市政府,准备看一下有谁联系他的时候,高育良又开始刷评了——达康!!!距离预售还有十一个小时!!!
  
  李达康:我准备拉黑你了。
  
  高育良:委屈.jpg
  
  高育良不在他这里刷了,让李达康莫名舒了一口气。高育良这么激动,整得他其实也很激动的心情变的更加激动了。
  
  与此同时,微信.汉东群组
  
  高育良:朋友们你们知道吗?!
  
  高育良:还有十一个小时!
  
  祁同伟:老师你的合志就要预售了!
  
  高育良:没错,同伟!
  
  沙瑞金:恭喜恭喜,你们俩也有合志了。
  
  高育良:我怀疑你们都在讽刺我和达康。
  
  赵立春:抽烟.jpg,小高你要想,我连合志的机会都没有。
  
  孙连城:是的啊,高书记。
  
  侯亮平:老师,达康书记呢?怎么没上线?
  
  高育良:达康书记在工作啊。
  
  祁同伟:……老师你的意思是,我们都是在摸鱼吗?
  
  高育良:同伟你能不能别说了.jpg
  
  没有冒泡的李达康内心os:……
  
  一个小时后,高育良:朋友们,距离预售还有十小时!
  
  两个小时后,高育良:朋友们,距离预售还有九小时!
  
  
  
  中午,高育良给李达康带过来的午饭上插着一张纸——距离预售还有六小时!
  
  艹艹艹!李达康拿起这张纸叠一叠撕成了碎片扔到了垃圾篓里。
  
  他从未见过如此烦人的人。
  
  终于到了19点55分,李达康心情忐忑坐在电脑桌上,左手秒表,右手鼠标,不停刷新页面。
  
  在这个紧要时候,高育良却、突、然、打、电、话、了!
  
  我!!!!李达康不得不扔下秒表接电话,“喂,怎么了?”
  
  “距离预售还有四分钟哦,达康,你不会工作忙的忘记了吧?”
  
  我!!!!!!!!李达康面无表情挂了电话,为了防止再有这种讨厌的人给他打电话,他机智的开了飞行模式。
  
  现在距离预售还有三分钟。
  
  李达康已经准备好了,左手秒表右手鼠标。
  
  叮!八点到了,他“啪”的一下点击提交。
  
  他要买两本,一本他自己留着,另一本送给高育良,美滋滋!
  
  然而,等他买完之后销量显示……11!特典只有前十名才有!
  
  李达康:表面微笑,内心mmp。
  
  11!就因为他买两本就没有特典了艹!
  
  妈的!他要告淘宝!
  
  这个系统有问题!至少应该给他一本有特典的啊!
  
  
  
  与此同时,微信.汉东群组
  
  祁同伟:特典,我抢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沙瑞金:我也是,笑而不语。
  
  陈海:就算是躺在床上,我也给猴子也抢了一本特典!
  
  李达康:……
  
  侯亮平:哟,达康书记上线了。达康书记知道今天合志预售吗?
  
  李达康:我知道。
  
  艹!李达康打完这几个字,气的拍了一下桌子。
  
  mmp,为什么他们都抢到了!
  
  李达康:别和我说话,我不想看你们这群抢到特典的家伙。
  
  哈哈哈哈哈哈*10
  
  李达康:……
  
  正在李达康脸上表情渐渐消失的时候,高育良叮咚一声上线了。
  
  高育良:嗯?达康也去抢预售了?
  
  李达康顿时感觉见到了亲人,决定问一下一直表现的都很激动的高育良一个问题:老高,我问你个严肃的问题。
  
  高育良:你说。
  
  李达康:老高,你抢到了吗?笑容渐渐消失.jpg
  
  高育良:我根本就没抢,咱们俩有样刊的啊。
  
  艹艹艹艹艹艹!
  
  拍桌子二连击!
  
  李达康:那你激动个屁啊!你搞得我可激动了!
  
  赵瑞龙:李哥李哥,别生气,消消火。
  
  李达康:我不生气个屁啊!那个王八蛋高育良!
  
  祁同伟:既然没人要老师,那我偷偷抱走了啊。
  
  ——您已被管理员李达康踢出群组。
  
  祁同伟:???????我堂堂公安厅厅长?
  
  侯亮平:老学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祁同伟私戳高育良:老师啊!您让李书记高抬贵手放过我好不好。
  
  高育良:同伟啊,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你少说几句,不作就不会死你怎么就不懂呢。
  
  李达康喝了口水,顺顺气,继续义愤填膺的控诉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高育良。
  
  李达康:我都没抢到!
  
  高育良:你问问猴子,开预售激动不激动?
  
  侯亮平:我看到我和陈海的本子时可激动了呢。一口气把特典全都买了。
  
  孙连城:惊了,太社会,溜了溜了。
  
  李达康也无语了,过了一会儿又说:高育良在群里每隔一会儿就报时,我那心情就像大年三十守岁等春晚一样。
  
  高育良:春晚又不好看,你激动什么。
  
  李达康:高育良你能不能闭上你的嘴!
  
  群主沙瑞金禁言高育良一分钟。
  
  高育良:……
  
  沙瑞金:其实呢,小李同志你要是不那么贪心买两本就好了,你只买一本,还能气气高育良,你怎么那么傻呢。
  
  李达康:!!!!我怎么没想到。
  
  沙瑞金:关爱()的目光。
  
  李达康:不对,我要展示我的手速!自己抢来的和本就有的意义不一样!一本收藏,一本阅读!
  
  赵瑞龙:李哥你都不单身多少年了,抢的过他们吗?
  
  李达康:……瑞龙你说的竟很有道理,但我还是很想掐死群里其他跟我抢特典的人。
  
——
  
此处应有 @乔家大院少一人 承包我昨天一天笑点
(小声逼逼,这就算我之前说的段子了QAQ)
预售淘口令走下面的评论……

评论(2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