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文笔一般,剧情流向,同担据否,圈地自萌

高李……没有段子啦!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女巫给了达康一颗奇妙种子并告诉他,当你把它种下的时候,你会收获一个爱人。
  
  那个时候还不够唯物主义的小李同志珍而重之的把种子收下了,然后带着它漂洋过海来到了美国旧金山,和小高同志一起学经济。
  
  小李同志一直不知道要怎么跟小高同志表白,因为在他眼里,小高同志风度翩翩,每次看到他,他都说不出表达的话来。
  
  然后他左思右想,右想左思,翻来覆去,夜不成寐,连夜爬起来翻出来自己的那颗宝贝种子,小心翼翼的埋到高育良花盆的土里,浇上水:啊,这样,是不是就会灵验了?
  
  然而第二天清晨……
  
  高育良揪起了小李同志对他吼:李达康!你种的种子都被水泡的发霉了!
  
  “这不可能!”李达康扒拉开高育良的手,冲到窗台边,花盆旁边却是有一个拱出芽还有一大堆霉菌的东西。
  
  “怎么会发霉呢?”李达康皱起眉头喃喃自语,伸手剥开了那一层霉菌的种子包衣,发现在种子一边写着李达康,另一边则写着高育良。

        站在旁边看着李达康的高育良愣住了。
  
  
  ——纪念我那买回来发了霉还顽强生长的刻字种子QAQ我要die了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