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文笔一般,剧情流向,同担据否,圈地自萌

高李小段子

  七夕前夕限定小段子
  
  还有一两个小时就要到明天了,高育良有些小激动,激动的睡不着觉。
  
  李达康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爬起来工作了。
  
  高育良看着挑灯夜战丝毫不理会他的李达康无语凝噎:怕不是明天不能跟达康一起撒狗粮而是要被塞一嘴抹布了。
  
  他激动的心情变的复杂起来,过了会儿默默起身,披上外衣出了卧室。李达康头也没抬,认真工作。
  
  等高育良从外面回来在玄关换鞋的时候,他听到从楼上传来一阵叮咣叮咣的声音,然后李达康突然从二楼卧室窜出来,“噔噔噔”地下楼梯,看到他眼前一亮奔着门口过来。
  
  李达康看起来非常焦急,不管不顾蹦起来就是一个么么哒,亲完才抱怨道,“差点找不到你错过零点了!”
  
  高育良不禁哑然失笑,摇了摇头,笑着说,“你看,又急。”
  
  “能不急啊!我熬到23:58分,结果发现你没影了!错过时间就没意义了!”
  
  “我这不是去拿花了吗?”高育良把藏在背后的花亮出来,“喏,节日快乐。”
  
  “形式主义。”李达康虽然这样说着鄙视高育良,但看起来眉飞色舞美滋滋的接过花。

——*٩(๑´∀`๑)ง*希望在凌晨前能多写几个段子出来噗沦为段子手的我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