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文笔一般,剧情流向,同担据否,圈地自萌

高李小段子

  “又咋了?耷拉着脸?”
  
  李达康又一次加班很晚回家,心虚凑到卧在床上看书的高育良身边戳他。
  
  “哼。”高育良抖了一下肩膀,看都不看他一眼。
  
  “诶,高育良你不搭理我就过分了吧。”李达康挪了挪高育良的腿,在床上挤了个空坐好。
  
  高育良嘴里“啧”了一声,把书放好,坐起看他,“你做什么你自己不清楚?”
  
  “你不说我哪儿清楚啊?”李达康梗着脖子说,还有一点委屈的鼻音。
  
  “到底谁委屈啊!”高育良怒了,“我今天在b站可是看你和沙瑞金骑了三十趟自行车,我都看吐了!”
  
  李达康一时语塞,然后拍床反驳,“谁要你看了啊,咱俩的视频你为啥不看?”
  
  “看什么看,数来数去就那么一点,圈子冷的都哭死了你都不发糖。哪儿有你和沙书记关系好啊,又是骑自行车又是谈离婚的,除了守护GDP还要守护沙书记!”
  
  “高育良你少放屁!你给祁同伟做饭喝酒的视频我也看吐了!”
  
  “你滚蛋!我还有打他的时候呢!”
  
  “对啊!打完之后就心疼了!侯亮平说的话可证据确凿,你被祁同伟那个狐狸精灌了迷魂汤了!”
  
  “李达康你有完没完啊!”
  
  “明明是你没完没了!”
  
  
  
  杏枝:妈的智障,这么晚了还有冰冷的狗粮胡乱的往我脸上拍。
  
  
  
  论为什么要看对家视频,简直是给自己找罪受。
  此段子灵感来自乔少 @乔家大院少一人 ,赞美太太。

评论(1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